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大学与大陆高校将开展本科生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43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5日电(记者刘丹)台湾大学(以下简称“台大”)明年将与六所大陆知名高校进行本科生交流。这将是台大与大陆高校之间首次开展本科生交流。

  这是台大校长李嗣涔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的“亚洲校长论坛”上透露的。六所大陆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

  李嗣涔说,与此前台大学子来大陆访问、参加夏令营或论坛的交流方式不同,此次交流的最大特点在于“本科教学交流”,即台湾大学每学期将与大陆六所高校各互换2名本科生,交流学生专业不限,由双方学校推荐产生,学费互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