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48 云南日报

  为配合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昨日,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省发改委、林业厅、农业厅、教育厅等单位,联合在昆明市官渡广场举行云南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按照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的启动日为11月25日上午,主会场设在北京。云南省农业普查宣传月的启动仪式在同日下午举行。
按照规定,12月为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宣传月期间,各州、市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认真做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农业普查、支持农业普查、配合农业普查的良好舆论环境。确保普查填报质量,充分保证农业普查工作的顺利、高质、高效进行。

  张子卓(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