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辛普森承认出书为挣钱 否认自己就是杀人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1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浪读书讯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日前表示,他出书和上电视节目只为赚钱,但否认自己是杀人凶手。

  在美国新闻集团宣布撤销出版辛普森自传《如果我做了》的计划后,辛普森在接受美联社记者专访时说:“这原本是我为孩子们挣钱的一个好机会,他们理解这一点。我也清楚表明这是以他人生命为代价换来的钱,但这与其他人就此案出书赚钱没什么区别。每个就
此案写书的人赚的都是沾血的钱。”

  据报道,这本自传原定由新闻集团旗下的里根图书公司出版,出版商朱迪思·里甘曾把它描绘成“O.J.的认罪”。据说辛普森在书中解释了假如他是杀害前妻及其男友的人,那他是如何做到的。

  但辛普森对谋杀行为极力否认,他说这本书是由他人代写的,尽管书里包含一些只有凶手才会知道的细节,但他对那些细节一无所知。

  他在接受迈阿密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在见执笔者的第一天我就清楚讲明我没有谋杀前妻及其男友。我说过,‘我没什么好坦白的’。”

  由于退休金日益减少,辛普森目前经济极度拮据。据悉,他并未像外界传闻的那样,从签订出版自传的合同中获取巨款。但辛普森认为撤销出书计划反而使他“感觉好像卸下了重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