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漓江桥养护施工 桂林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29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 通讯员唐文著)记者从桂林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该处将于11月27日凌晨5时起对漓江桥伸缩缝进行养护施工。市公安局对漓江桥进行交通管制,从27日凌晨6时开始,桂林市6条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为配合大桥的养护施工,桂林市公安局在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从11月27日5时起至养护施工结束,漓江桥桥面道路为由西向东单行线,禁止机动车在漓江桥桥面道路上由东
向西通行。为了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桂林市公交集团公司对经过漓江桥的6路、16路、23路、27路、33路、54路6条公交线路,从11月27日凌晨6时起进行临时调整,并在各临时站点设立了临时站牌。

  具体调整如下:

  一、6路自公交集团公司始发,由西向东行驶不变,返回时到甲天下广场后,改为左转穿山东路、环城南路、瓦窑路、崇信路,经上海路立交桥、香江饭店返回公交集团公司。

  二、16路自公交五分公司东环车场始发,至甲天下广场后,右转走辅星路、龙隐路、龙隐桥、解放桥、十字街经中山路到西城路站后,沿原正常线路返回。

  三、23路自五里店发车后,沿正常线路运行至穿山桥站后,右转走施家园路,经龙隐桥、解放桥下转滨江路到文昌桥后,走文明路沿原正常线路返回。

  四、27路自公交琴潭车场发车后,运行到桂林站后,改走中山路,经汽车站、西城路站,左转五美路、交通路、临桂路,右转上中山路,经西城路站、汽车站、桂林站、香江饭店站、再按原正常线路运行。取消雉山路、安新小区—奇峰小筑段。

  五、33路自净瓶路发车,至一八一医院站后,左转进入安新北路,经国税局门口调头,往返行驶。

  六、54路自五里店发车后,沿正常线路运行至毅峰路,改走直行穿山南路,然后右转漓江路,经甲天下广场右转穿山东路返回。调整后,以上线路首末班车时间不变,沿线经过的公交站点照常停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