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军区第四批无军籍退休职工移交地方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11月26日消息(记者旺堆 通讯员李伟明 秦瑞) 近日,当部队和地方领导将138条洁白的哈达敬献给曾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退休退职老职工时,许多老职工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伸出大拇指不停地感谢党对自己几十年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对他们晚年幸福生活的安排。至此,西藏军区已有1000余名无军籍退休老职工被西藏自治区民政部门先后安置。

  这批被列入安置的退休职工大多分布在部队生产、生活、教育、科研、装备维修、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岗位上,多数工作在边远艰苦地区,有的远离城区闹市,交通不便,信息闭塞;有的几代人在高原上默默奉献,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为国防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为让退休老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靠,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西藏军区和地方民政部门积极协商,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第四批移交安置工作。

  目前,这批被安置的老职工思想稳定,生活幸福,有的积极参加了当地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有的老职工还表示,即使退休了,也要加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站在反分裂斗争的前列,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西藏的繁荣稳定发挥自己的余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