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学生受骗 当未雨绸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15 法制晚报

  

防学生受骗
防学生受骗 当未雨绸缪

  针对求职大学生庞大的市场需求,求职的“一条龙服务”应运而生,毕业生的财力各不相同,求职服务也分高中低档。如找机构代写简历,花费就从150元至880元不等。(相关报道见A04版)

  需求催生市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作为学生,求职是否成功将会影响自己未来的生活,所以付出很有必要。现在的问题是当大学生求职服务已成为一个商业市场时,学生付了一定数量的钱后,能否保证其得到的相应服务货真价实呢?

  现在,鱼龙混杂的市场和不易衡量的服务水平有可能使学生上当受骗,而且没有具体的管理规定,受骗后也不易维护权益,这需要有关部门未雨绸缪。

  图/谢峰 文/木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