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公司炙手可热 教师职位受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23 法制晚报

  外经贸大学上午举办招聘会

  大公司炙手可热 教师职位受冷落

  本报讯(记者 张晶)今天上午9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2007届毕业生招聘会,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网通、中石油等近40家招聘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中国中纺集团、中国石油国际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大企业最靠近门口,招聘会开始不到半小时,他们的招聘台前就被学生围得水泄不通。

  “我投了,投的是机械进出口的法律!”外经贸法学专业研三的李伟投完简历后和同学兴奋地交流着。

  “我就是觉得和自己的专业比较对口,同时也比较看重这里的出国机会。”李伟道出了选择该公司的原因。

  而与进出口公司一墙之隔的高校招聘点却显得有些冷清。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人事处处长介绍:“我们主推国际贸易专业,招聘的是老师,快10点了,我们只收到5份简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