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维权者被保安强撅出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59 北京晚报

  

“维权者被保安强撅出去”(图)

  本报讯“人家怎么说也是消费者,怎么这么对人家啊?”昨天,北京车展保时捷展厅发生的一起小“骚乱”令参观者周先生十分气愤。据他介绍,昨天上午10时,在国展一号馆二层的保时捷展厅发生了消费者维权未果,而被保安用强硬的方法“劝”走的一幕。但这一说法被现场工作人员否定。

  据周先生说,昨天上午10时许,他来到北京车展一号馆二层的保时捷展厅时,发现“有两个30多岁男子拿着一些图片和材料,说是保时捷车有质量问题。”“他们说,没多久之前,花了120多万买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可车还没上牌子呢,就在一次行驶途中前轴突然断开,‘追’上了前面的一辆车。他们把交警开的事故证明都带来了,上面写得很清楚。为这事他们跑了很多路了,可保时捷公司就是拒绝赔偿。”

  据他说,当时两人的行动引来了不少的参观者和展厅的工作人员。“不一会儿,就有一个老外叫来了将近十个保安人员,特别鲁莽地把两个人带走了。他们就像抓小偷一样,整个是给两个人‘撅’走的。”周先生认为,“他们对待消费者的方法确实有些过分。”

  记者下午3时赶到车展现场,保时捷展厅前仍是熙熙攘攘。当记者询问附近保安和展厅的工作人员上午发生的事件时,他们都一口否定了。“我们不知道啊,没有听说这事。”

  照片由周先生提供张硕/文J0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