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召开部分女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57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 徐大泽)23日上午,市长谷春立与我市部分女民营企业家举行座谈,听取她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野松向女企业家们介绍了鞍山今年经济形势。

  与会女企业家就支持转制后国有企业发展、对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政策与贷款支持、
做强名牌产品、搭建民营企业发展平台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还就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缴纳等工作与女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

  谷春立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政府的工作和明年工作的初步打算。谷春立指出,今后将一如既往坚持政府创造空间,女企业家做大企业;政府竞争环境,女企业家竞争市场;政府改善服务,女企业家创建品牌;政府提供舞台,女企业家创造财富的理念,促进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女企业家要敢于和善于以河伯望海的精神,树立更加远大的理想,向更高的目标、更大的产业迈进;厚德济民,造福社会,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要满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造福于本企业的员工,实现职工应保尽保,提高他们的收入水平;要反哺社会、造福社会,尽心奉献。

  市政府秘书长柳广君出席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