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儿子奢华生活曝光 美国调查扁家在美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03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26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黄睿靓夫妇在美国的奢华生活被媒体曝光。黄睿靓即将临盆,陈致中夫妇目前仍滞留纽约未返台,还被拍到生活奢华,住豪宅穿皮草。

  陈致中夫妇在纽约所住豪宅,每月租金至少约新台币二十五万元,黄睿靓穿着皮草,手拿名牌丹宁包,两人到高档法国餐厅吃大餐。据说,这家餐厅一个人吃一餐至少要新台
币五千元,陈致中夫妇进出时,有黑色平治车接送。陈致中夫妇奢华生活入镜,这两天引发社会广泛议论,也成为电视节目讨论焦点。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坦承,不管陈致中夫妇的钱是那儿来的,这样的奢华生活,他已经不知道如何辩护。

  此外,数度曝出陈水扁家庭弊案证据的台湾“立委”邱毅爆料称,陈致中在美国西岸,拥有3栋总价约7亿台币的豪宅,全都以陈致中及陈黄睿靓的名字登记。他又透露,美国加州检调方面,已经注意到陈水扁家族在美国的巨额财产。邱毅说,最近,加州一名检查官已与他联系,要他提供手上有关陈致中在美财产的资料,协助他们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