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展豪车 标价百万多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33 法制晚报

  北京车展即将结束,298万元的宾利、190万元的玛莎拉蒂、百余万元的保时捷……多已找到新主人

  参展豪车 标价百万多售出

  购买者多来自北京及其周边地区 如山西太原和河北石家庄、唐山等地

  展会接近尾声 338万的宾利 190万元的玛莎拉蒂 百余万元的保时捷 大部分找到新主人

  参展豪华车 标价百万 都有买主

  购买者来自北京山西河北 劳斯莱斯幻影做一次保养要1.5万元 世爵从预订到使用最短要3年

  车展即将结束,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那些空运而来的豪华车也大都找到了买主。在展厅,随处可见这些豪华车上挂着“已售出”的牌子。

  据记者了解,除这些豪华车的购买者大多来自北京及其周边地区,例如山西太原、河北石家庄及唐山等地外,也有一部分来自上海、杭州等相对较远的城市。

  玛莎拉蒂:订单量近两位数

  玛莎拉蒂经销商、北京骏东汽车公司市场经理刘丽琼告诉记者,目前展出的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行政版、运动版等3辆样车,已经全部售出,接到的订单,已经接近“两位数”。而三辆样车的价格,都在190万元左右。

  宾利:打出298万元“低价”

  据宾利北京市场部的吴江介绍,除了一款右舵的宾利雅骏外,另两款样车已经售出。这两款样车分别为宾利雅致和4座的欧陆飞驰,售价分别为648万元和338万元。

  吴江告诉记者,目前有意购买的客户大约有十几位,但没签订最后的合同。其中大部分客户都对5座的欧陆飞驰比较感兴趣,这款车的售价为298万元。

  保时捷:8辆样车销售过半

  保时捷公关部经理孙洁介绍,这次保时捷展出的10辆样车中,一辆试驾用车以及一辆经销商用车是不销售的。其余8辆样车,已售出过半。

  他介绍,车展开幕以来,在保时捷经销商处,几乎每天都能接到用户预订,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的911 Targa 4和Targa 4S引起了很大关注,每天都会接到不少咨询这两款车的电话,这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49万元起。

  “幻影”做一次保养1.5万元

  劳斯莱斯此次展出的样车“幻影”已经售出,该车售价为660万元。另一辆价格近千万元的劳斯莱斯101EX,由于“全球仅一辆”不能销售。

  据记者了解,目前劳斯莱斯新款车型已经在北京正式销售,用户可以享受为期4年的免费保养服务。免费服务期过后,做一次普通保养的价格,大约为1.5万元。

  世爵:交货最短要3年

  世爵中国市场经理马文强告诉记者,此次展出的3款样车C8 Spyder、C8 D12 Supercharger和SSUV都已售出,价格分别为538万元、688万元和588万元。据介绍,由于完全按照用户要求设计生产,一辆车从预订到最后交付使用,最短也需要3年的时间。

  凯迪拉克·凯雷德卖8辆

  记者今日从上海通用获悉,凯迪拉克展台开展短短几天,全功能超豪华SUV凯雷德现场已售出8辆,甚至连陈列的样车也被某神秘富豪买走。

  凯迪拉克·凯雷德于今年7月在中国首次露面,其售价为108万元。

  文/实习记者 刘鹏 记者 李瀛

  

参展豪车标价百万多售出

  图为参展的雪铁龙C2摄/记者 高瞾只有少数几款新车富康、爱丽舍登上展台

  雪铁龙展台“家常车”当家

  本报讯(记者 张楠)今天上午,记者在车展雪铁龙展台中发现,除了C2、C6等部分新车外,平时早已经满街跑的富康、爱丽舍、毕加索、凯旋也“登上”了雪铁龙展台凑数。

  “哟!这不是咱家那款车吗?我都买那么久了,这还拿出来展览啊?”记者在车展雪铁龙展台看到,一位前来参观的观众,对着一款蓝色爱丽舍车转了好几圈,啼笑皆非地连连摇头。“那怎么了,瞧瞧,人家富康还参展呢。”另一位同来的观众听到这话,指着旁边停着的一辆红色富康车说道。

  记者述评

  神龙汽车公司是中国第一批汽车合资企业,曾是中国三大轿车企业之一。然而在汽车市场上,神龙公司却似乎没有真正强大过。

  神龙公司是东风汽车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合资成立的。然而在合资之初,代表法方的是雪铁龙贸易公司,只是PSA集团下属的雪铁龙公司的下属公司。东风当时陷入了银行债务危机。这些导致在2001年,神龙公司还只有富康一个系列。

  而当时,一汽大众的宝来已经供不应求。直到2002年和2004年,法方才两次被迫扩大合资规模,并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然而,神龙公司至少错失了中国汽车发展最为迅猛的5年。另外,由于营销手段等原因,所生产的赛纳、毕加索等车型遭遇失败。直到2006年,神龙公司一下子推出了3款新品。目前,其销量在中国的轿车企业中,排名第十。

  本次车展上,法国PSA集团展出了标致607、雪铁龙C6等车型,估计这些车要到2008年以后才能国产。由此来看,明年对于神龙公司来说,可能不会有什么重量级的新品推出,只是毕加索的改进型问世。

  文/本报记者 李瀛

  参展车型

  记者在现场发现,在雪铁龙展台,除了C2、C4、C5、C6几款新车型摆放在显著位置并有汽车模特陪伴外,其余大片空下的展位摆上了如富康、爱丽舍、毕加索、凯旋一类早已经上市并且满街跑的“家常车”。

  

参展豪车标价百万多售出

  哈欠传染

  连续数天保持“高烧”不退的北京车展让保安员也忍不住打起了哈欠。文记者张楠 摄/记者 车庆久

  

参展豪车标价百万多售出

  睡眼惺松

  ▲在今天的车展上,很多模特的笑容已经比不上前些日子了!持

  续的工作,使得模特们对待热情的观众也只能是摆摆姿势,应付了事。文并摄/记者 高瞾车展明结束 连续“高烧”人疲惫

  昨天10万余人次观展最后一天下午4点停止入场

  记者上午从北京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昨天的观众日参观人数达10.6万人次,今天将维持这个水平。

  为期10天国际车展将于明天落下帷幕。组委会通过本报提醒参展观众,最后一天的展会结束时间将提前,下午4点便,安排明天参观的观众不要错过时间,最好不要赶在下午入场。

  为期10天的北京车展即将结束,工作人员已现疲态。

  文/记者 张丽锦

  宝宝看车展 大人的世界太热闹

  免门票很多家长携子观车展真后悔孩子被吓哭

  劲爆的音乐、拥挤的人群……今天上午,比亚迪、奔奔等展位上人声鼎沸。

  “哇……妈妈!”不到3岁的小丹用小手捂着耳朵,想把嘈杂的音乐“挡”住。张女士一边伸手想去接主持小姐散发的奖品,一边还想安慰怀里捂着耳朵哭的女儿。无奈,她最终选择了往“人墙”外挤,挣扎了三分钟,终于抱着孩子从比亚迪的抽奖展台脱身。

  “我真有点后悔了,还以为孩子不要票能免费长长见识呢!”带着4岁的儿子想在馆外透口气的吴女士说。

  由于孩子免门票,在参观车展的人群中,有许多初中以下的中外小孩,最小的还不到1岁。文/记者 张丽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