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宿迁要求干部开博客 市委书记博客人气最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26日电 (记者 郭奔胜) 日前,全国第一家以政府门户网站为平台的领导干部博客网站——“绿都博客”在江苏省宿迁市建成开通。

  据了解,开设个人博客正式成为宿迁市领导干部的“必修课”。登录江苏省宿迁市政府门户网站,包括市委书记、市委组织部长在内的领导干部个人博客可以随便进入,互动交流。

  宿迁市要求领导干部要建立个人博客,听取群众意见,在干群之间架起快捷的沟通桥梁,打造服务型政府。宿迁市委主要领导干部纷纷开通了个人博客,网友随时可以登录与他们进行交流。市委书记张新实的个人博客人气最旺,博客开通仅一天,访问量就达到700多人次。

  据介绍,宿迁市领导干部个人博客日志的主要内容是他们的工作

心得体会、政策介绍解释等。“绿都博客”以共鸣求和谐为主旨,让领导干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也能够让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宿迁 博客”的相关新闻
江苏宿迁书记率下属开博客续:将解决互动问题 (2006-11-25)
宿迁市委书记率政府官员开博客 网友留言未公开 (2006-11-24)
江苏宿迁市委书记已要求干部开博客倾听民意 (2006-11-23)
宿迁市委书记:正研究让所有一把手开博客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