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美媒体将于明年1月联合推出“中医药专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6: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易歆):记者26日从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悉,中国中医药报社和美国国际日报社将于明年1月联合推出《国际日报——中国中医药专版》。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向国外读者介绍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防病治病和养生保健知识。专版的报道内容将涉及有关中医药的重要新闻事件、中医药科学常识、特色疗法等,并提供实用中医药信息服务。

  目前,中医药已经传播到世界上130多个国家,国外有中医机构5万多所。美国《国际日报》于1981年创刊,是在国际上具有重大影响的海外华文报纸,在美国、加拿大以及东南亚地区有较大的发行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