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国友人登台畅谈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倩实习生马明报道昨天上午,2006深圳“百万市民讲外语”活动“英语精英挑战赛”颁奖典礼暨“老外讲深圳”演讲在特区报业会堂举行。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深圳大学的黄涓、南山外国语学校的唐德鑫、深圳外国语学校的吴欣殷、张驰、轩梓翔、苏熙凌分别获得英语演讲、英语歌唱和英语电影对白比赛的冠军。

      颁奖仪式上,来自福士科铸造材料(公司)有限公司的
总经理PadkiGopal、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副校长HeatherWallace和来自美国的外教JeffWalsh分别作了中英文演讲,表达自己对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由衷热爱。其中,PadkiGopal的一对儿女为大家带来的中文歌和中文演讲更是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深圳“百万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深圳市委外宣办、深圳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今年的“百万市民讲外语”活动“英语精英挑战赛”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1000多位市民参与,活动内容包括英语演讲比赛、英语歌唱比赛和英语电影对白比赛等,由于趣味性强,受到许多市民特别是年轻学生的喜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