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固定投资增幅回落 宏观调控成效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21:2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经过两次上调存贷利率,三次调整贷款存款准备金率,同时,规范土地出让收支管理等制度,1到10月的统计显示,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大幅回落,宏观调控成效明显。

  今年中央开始对各地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凡是不符合国家市场准入门槛的项目,坚决停止建设。目前,各地新开工项目大量增加的势头得到了明显控制,1-10月份计划总投资的增长比上半年大幅回落了17.8个百分点。

  国家发改委秘书长韩永文说:“通过这一轮宏观调控走到现在,社会各方面对当前经济形势看法是相当不错的。宏观层面很好是因为我们经济增长比较快,通货膨胀率比较低。从微观层面看,企业的效益比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宏观调控”的相关新闻
地方政府失责致房价飙升宏观调控效果不明显 (2006-11-08)
上海宏观调控后房价平均下降10% (2006-10-30)
统计局:宏观调控收到积极成效 基础尚不稳固 (2006-10-21)
统计局:中国宏观调控成功地把住三道关口 (2006-10-19)
中央宏观调控初步见效 呈现三落一稳新态势 (2006-10-19)
上海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清理新开工项目 (200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