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游锡堃担心选情 促民进党尽快处理扁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0:54 中国台湾网
游锡堃担心选情促民进党尽快处理扁妻(图)

游锡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原定于23日召开的民进党中评会当天因故流会,引发外界对民进党“不敢对扁嫂开铡”的质疑。而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也忍不住放话,他26日强力要求民进党中评会尽速召开,以免影响该党台北、高雄市选情和社会观感。民进党中评委连日来急着凑人数,希望能在30日成会。

  据报道,游锡堃表示,他已经几次强烈建议民进党中评会,一定要依照该党中执会
的决议,依照民进党章的规定,尽速开会尽速处分,“(民进党)中评会应该会重视。”

  对于台媒问在选前把吴淑珍等人的党纪案处理完,是否对整个民进党的形象比较好这一问题,游锡堃说:“愈快处理愈好,因为这是(民进党)中执会的决议,就是要尽速处分。”

  报道指出,民进党原定23日讨论是否要对吴淑珍等4人停权处分,但民进党中评委纷纷以辅选为由,请假缺席,也让外界质疑民进党不敢对吴淑珍开铡。民进党中央承受外界压力,该党中评会最近急着凑人头,希望最晚在本月30日就能成会。

  而对于陈水扁之子陈致中与妻子在美国的奢华行为,引发负面评价,游锡堃避而不答。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游锡堃”的相关新闻
扁嫂停权案被拖 游锡堃:下周开中评会处理图 (2006-11-24)
游锡堃谈扁妻党纪案:该停权就停权没有特例 (2006-11-23)
游锡堃批马英九特别费无立场罢扁 (2006-11-20)
游锡堃质疑支持者未转给菊谢系好委屈 (2006-11-16)
游锡堃质疑谢长廷辅选陈菊应再努力 谢系委屈 (2006-11-16)
视频:游锡堃连跑两家电台巩固高雄市长选情 (2006-11-14)
“吴淑珍”的相关新闻
民进党中评会周四召开吴淑珍可能提前受处分 (2006-11-27)
视频:台“机要费”案下月开庭将传讯吴淑珍 (2006-11-23)
视频:机要费案12月15日开庭将传迅吴淑珍等人 (2006-11-22)
台机要费案12月15日开庭 将传讯吴淑珍等4人 (2006-11-22)
扁堂弟陈天福:扁嫂吴淑珍爱钱众人皆知 (2006-11-15)
陈水扁堂弟:扁妻吴淑珍爱钱众人皆知 (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