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新桥机场航站楼四设计方案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1: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本报22日报道的《新桥机场航站楼设计方案接受评审》昨天有了结果。经过专家评审,国内外4家知名设计单位设计的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楼建设“蓝图”入围。

  今起将在合肥骆岗机场候机楼公开亮相,接受旅客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楼方案征集活动,采取国际公开征集的方式,评审打破以往
由设计单位向专家组介绍方案的模式,完全由专家通过方案文本、模型展示和三维动画演示作最终评审依据,避免专家和设计单位的正面接触,杜绝人为因素影响和左右评审意见的可能性。

  最终经过专家记名投票,来自中国、英国、芬兰和美国的4家设计单位的方案入围。

  据悉,本次国际公开征集活动创下国内航站楼方案征集应征人最多、应征方案最多的记录。航站楼设计方案一旦敲定,将直接为新机场的整体规划、航站区和飞行区的初步设计奠定基础。

  入围的4家方案在公示期间,将广泛征求广大旅客的合理化建议,并融入未来的合肥新机场的建设之中。

  (张剑孙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