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追随黄昏恋人 为挽回“爱情”两度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52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吕金辉) “对感情,我问心无愧,可想用金钱维持感情,这下感情没了自由也没了。”60岁的穆老汉想挽回“黄昏恋”去盗了仓库。

  穆老汉是辽宁人,未曾娶妻。几年前,穆老汉在家乡偶遇了中年离婚妇女肖霞(化名),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开始了一段浪漫的黄昏恋。过了一段时间,肖霞提出要回到吉林省红石林业局的家。穆老汉决定放弃家乡的一切,追随黄昏恋人。2002年,穆老汉和肖霞一
起来到红石林业局,开始同居生活。

  起初,二人相处十分融洽。可日子一久,两人的缺点相继暴露,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打闹。今年初,肖霞又结识了一个新男友,便提出与穆老汉分手,并将穆老汉逐出家门。

  穆老汉觉得无法割舍这段感情,他倔强地借住在离肖霞家不远的简陋小屋里,每天观察肖霞的动向,并且不时地给肖霞送些山上的物产,希望她能早日回心转意。

  几个月过去,穆老汉花光了一年的最低生活保障金。过了几天,他住处附近的一个物资仓库先后两次被盗,价值1200元的9卷防水卷材丢失,红石森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介入调查,窃贼就是60岁的穆老汉。

  经查,穆老汉非法获利500元。目前他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