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郊警方查“三无” 半月堵了一千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17 法制晚报

  燕郊警方查“三无” 半月堵了一千多人

  大都已经办理了相关证件

  本报讯(特约驻燕郊记者 王永生)近日,燕郊各社区民警和房屋租赁管理站工作人员联合行动,对居住在燕郊的流动人口进行检查。

  据了解,燕郊的一些民房,大部分租给了外来务工人员。“光在小张庄住的外来人口,就有近2000人。”家住小张庄的燕郊人孙大爷说。据了解,像燕郊小张庄这种民房,每间每个月租金只需80块钱。

  某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燕郊流动人口较多,有的甚至是“三无”人员,有的没有收入就搞起了不法活动。据了解,燕郊小区里丢自行车现象很普遍,在燕郊行宫市场,有的人甚至敢“光明正大”地抢劫。

  11月上旬,燕郊社区民警和流动人口房屋租赁管理总站的工作人员对燕郊外来人口进行集中大检查,截止到记者发稿前,查出近1000人没有办理暂住证和务工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