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临汾市芦苇滩煤矿瓦斯爆炸24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27日电 (记者王炤坤) 记者从山西省煤矿安监局获悉,26日18时37分,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河底乡芦苇滩煤矿发生瓦斯爆炸,被困井下的24名矿工全部遇难。

  据山西省煤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前,电网突然停电,造成芦苇滩煤矿井下通风中止,瓦斯大量积聚。这是事故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

  芦苇滩煤矿是一个核定年产能力15万吨的煤矿,是煤炭资源整合中的单独保留煤矿。目前,该矿的煤炭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都已过期。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和临汾市的有关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援。目前,抢险工作基本结束,矿山救护人员已经找到了这24名矿工的遗体。

  山西临汾矿难24人遇难 突然停电是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山西 矿难”的相关新闻
山西临汾矿难24人遇难 突然停电是重要原因 (2006-11-27)
山西太原耙沟矿难失踪矿工全部找到 11人遇难 (2006-11-25)
山西近期矿难频发多名政府官员被免职 (2006-11-24)
山西灵石矿难三名安监人员涉嫌渎职被立案侦查 (2006-11-23)
公安部发B级通缉令追捕山西灵石矿难矿主(图) (2006-11-21)
山西灵石矿难被困34人全部遇难 (20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