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滨湖城管:投诉100%回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近日获悉,滨湖区城市管理局在借鉴工商、税务等其他执法部门的案件回访经验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投诉案件回访制度。

  据介绍,滨湖区城管局提出对群众来电、来访、来信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结案归档后均要向当事人(单位)进行回访登记,并提出了群众的投诉案件100%回访的工作目标。

  通过先期开展的回访试行,百余件投诉案件反馈满意率达99%。(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