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盟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中国民主同盟无锡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开幕。市领导周解清、韩军、苏红平、吴建选,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曹卫星和民盟省委副主委于琨奇等到会祝贺。

  民盟无锡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五年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民盟九大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把
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从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出发,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中共无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解清代表中共无锡市委向大会致词,希望民盟无锡市委和全市各级盟组织以及广大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科教兴市战略的实施与推进,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推进无锡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无锡市委主委王竹平作了工作报告,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建中主持会议。

  (果一许大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