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高雄选举绿营内讧 台联党主席批民进党操作弃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高雄市长选举泛绿内部争抢票源,竞争激烈。台联党主席苏进强昨天批评说,民进党操作弃保,企图影响台联党选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昨天南下固票,与“本土社团”茶叙,拉拢意味浓厚。原本南部一些社团,和台联党关系不错,这次为了挺民进党,也纷纷放话要台联党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退选。

  对此,台联党主席苏进强表示,台联党内部民调发现,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和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俊英相比,还有十几个百分点的差距,陈菊要赢,还有一段距离,并没有像民进党说的那样乐观。

  苏进强表示,民进党操作弃保,更成立“耳语部队”,继日前透过媒体放话,说李登辉要罗志明退选,换取不分区提名第一名,也说要拉罗志明担任副市长,更操纵“独派”社团动之以情,企图影响台联党选情。

  苏进强形容,民进党在高雄的弃保操作,排山倒海,台联党确实面临弃保危机。(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