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奶油作雕塑 建筑香喷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最近,上海举行了一场建筑雕塑展,它奇特的地方在于:雕塑的原材料不是金属,不是木头,而是香喷喷的奶油。

  走进展览现场,空气中香甜的气味以及满眼鲜亮的色彩就给人巨大的感官冲击。东方明珠、美术馆、城隍庙、大剧院 一一映入眼帘。而最最奇妙的感觉莫过于把上海历史博物馆切开,一口一口品尝了吧。看着作者的奇思妙想,观众对这奶油制 作的都市景观有着自己
的评价和理解。参观者:它非常甜上海博物馆非常好吃因为用色很大胆想表达一种很开放的这种精神。

  这次上海建筑奶油雕塑展览的作者是青年雕塑家赵雪妍,她说,奶油雕塑的灵感来于她对真理的一种思考,对现代文 明、文化是否是真理的质疑。这些作品在上海的展览将持续到12月中旬。

  这个展览是在上海泰康路的乐天陶社里举行,有兴趣的朋友尽量早点去,别等到了展厅里,雕塑都被大家吃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