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据(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青年报》报道,25日,一场据称是中国首次的“富翁集体征婚活动”,在上海外滩一艘游船上举行。组办方称,其中大部分富翁会员的个人资产超过200万元,更有十几位属于“钻石”级别的亿万富翁;与之对应的是,有超过700名美女报名参加征婚。

  据称人均门票近3万

  本次集体征婚由上海一家网站发起,此前曾传出人均门票定为28800元。组办方称,为了保证征婚派对的私密性,所以将活动地点选在了黄浦江的一艘“船长一号”游轮上。整个聚会将分成公益活动、浪漫派对及浦江夜游等,活动结束后,组办方马上安排富翁会员和心仪的美女会员进行单独约见。

  富翁美女临阵隐身

  当天下午,征婚活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就安排在当晚富翁、美女们聚会的游船甲板上。组办方负责人徐天立表示,本来部分富翁美女是对“新闻发布会”表示支持的,但“临时出于诸多考虑,又纷纷表示了拒绝。”等候已久的记者们有的愤愤地走了,有的则继续冒雨等着。晚上6点半,传说中的“富翁美女”们终于露面,挡着面孔“逃”似的冲进船舱。

  由于船上的活动不对媒体开放,徐天立最后透露,此次邀请的嘉宾原定50人,后被临时增加到53个。说起船上的活动,徐天立说,主要是“自由交流”,当然,还有一定形式的“个人魅力展示”。通过活动,“希望富翁、美女们能够找到情投意合的对象,他们可以在今后进行一对一私下交流。”

  活动真实性受质疑

  徐天立当晚告诉记者,原本甄选的50名会员都参加了派对,其中还包括20名身家亿万的富豪。面对记者“为何不让媒体介入,如何核实会员身份”的质疑,徐天立称,他们的会员不想被过多地关注,因为征婚是件极其微妙的事。

  尽管主办方一再强调要保护会员的隐私,但还是安排了两名美女嘉宾供媒体采访。但很多媒体怀疑二人是否是网站安排的托儿。

  对于28800元的门票价格,组办方负责人称,其实不是参加这次活动的所谓门票,而是钻石会员一年的会费,“派对”只是一年里若干主题活动的其中之一。

  直到记者离去,始终都没有看到传说中的富豪和美女。现场,很多媒体纷纷质疑当晚与会的人数和他们的身份。

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据(多图)

  一名应征女子在招待人员陪伴下走入征婚现场。

亿万富翁集体征婚据(多图)

  参加活动的美女嘉宾。 《扬子晚报》供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