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28分8个篮板 斩灰熊 火箭豪取三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10 生活报

  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在主场以85比76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

  上赛季火箭被灰熊横扫,但新赛季已经两次击败灰熊。姚明拿下28分8个篮板,他还有3个盖帽,麦蒂19分13次助攻,他还抢下了5个篮板。灰熊本赛季客场一胜未得,7战7败。沃里克拿下12分,新秀盖伊和阿特金斯各得11分。

  火箭赢球范甘迪拿老婆找乐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接受采访时显得比较高兴。记者问他关于替补球员上场时间分配时,令范甘迪喜笑颜开。

  本赛季范甘迪和麦蒂都自己花钱请球迷为火箭队助威,当比赛进行时这些免费球迷高呼让诺瓦克上场,范甘迪对此表示,“我没有听到他们在喊什么,不过我很高兴本赛季我们主场的气氛,这就是我和麦蒂花钱的目的。”

  范甘迪还拿自己的老婆找乐,他说,“我老婆对于阵容也有自己的看法,不过不是关于诺瓦克,她也不太喜欢新秀,因为她很清楚,新秀意味着错误,错误意味着失败,失败意味着被解雇,解雇就意味着不能去购物。从这一点上我和我老婆是一致的。”

  姚明感叹麦蒂已达最高境界

  赛后,心情不错的姚明洗完澡就和记者们在更衣室里聊开了。谦虚是姚明一贯的风格,但是夸奖起别人他是不遗余力的。“麦蒂现在不仅是一个进攻者,还是一个组织者。他非常的全面,你看他第三节的几次得分都非常漂亮。而且他不仅自己得分,还为我们创造很好的机会。他已经完成了从超级投手向全能后卫的转变。他现在已经不需要用得分来证明自己,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超强的个人能力。可以说他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本报综合报道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