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珠杯”中国乒协会员联赛落幕 本报记者 许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1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许岩

  本报讯“龙珠杯”2006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哈尔滨站)比赛26日在哈尔滨铁路局体育馆落幕,比赛共决出团体、单打、厅局级单打等18个项目的冠军。

  来自北京、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的87支男队、16支女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决出了八项团体第一,九个单项冠军。有80人获得健将证书,近120人获得一级运动员称号。

  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要算获得“最高年龄荣誉奖”的代德、刘洪臣两位老将,两人都已经年过八旬,比赛后,两人都表示要“坚持到100岁”。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协主办,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黑龙江龙珠滑雪集团承办。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