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开道,北站赶上特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1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郑根东)昨天是军运开始第二天,天津站接到临时通知:K214次要在天津站下来93名武警部队复员兵,下车后需要换车去唐山。

  因这部分老兵在军运计划之外,而且傍晚前天津站也没有去往唐山对号的车票。负责送兵的几位同志准备到站外租用汽车,由于后广场封闭,加之雾天,在站前很难找到汽车。

  天津站工作人员考虑到老兵们返乡心切,及时找来驻站军代表,打破常规引导老兵到天津北站乘特快T11次列车回唐山。随后迅速与计划室、售票处联系,客运员帮助购买了有座车票,然后又通过军代处紧急从西站接兵处临时调来4辆军用汽车、两辆警车。警车开道,车队以最快速度赶往北站,在大家齐心协力下,93名复员兵按时赶上特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