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面突陷 女子摔入赣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15 江南都市报

  一货车在码头卸货发生事故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7时10分许,一辆满载木料的货车驶到省航务管理局疏浚工程处前的码头准备卸货时,地面突然塌陷,货 车右侧后面两个轮子陷进去导致货车侧翻,而正站在车边的货车司机的妻子高光芬被随车翻倒的满车木料掀下码头,摔入赣江 。

  码头塌陷货车侧翻女子被掀入江

  据货车司机高光达告诉记者,上午7时许,他和妻子、儿子以及弟弟四人拖着从奉新运来的木料到码头上卸货。妻子 先下了车,想在车外看看是如何卸货的。当时他正在将车开到吊车旁,突然,地面塌陷了,他的车右侧后面两个轮子被陷住, 导致整辆车侧翻。他和儿子及弟弟赶紧从车中爬了出来。

  可是,在车外,他却发现妻子不见了,怎么叫也没有回应。再往码头下一看,只见到妻子的一只鞋子和之前撑的一把 雨伞浮在赣江江面上。原来,在货车侧翻时,车上的木料将她掀到江里去了。

  见状,高光达的儿子高峰立即趟入冰冷的赣江里,不会游泳的他挣扎了半天,但没有见到母亲。这时,高光达也下到 一边的船上,对着江面一筹莫展。过了几分钟,他看见妻子身体背朝上突然浮到了江面。随后,他和弟弟跳进江里,一手扯住 妻子的头发,一手拖住她的腹部,在其他人的帮助下上了船。

  随后,接到报警的120赶到,将他们一起送往了南昌市第三

医院

  落水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来到第三医院看到,被救起后的高光芬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在昏迷当中,脸部及手部多处骨折,眼睛 也缝了针,院方要求其留院观察。在救人的过程中,高光达的弟弟也腿部骨折,但由于伤势较轻,被赶来的家人带回了奉新县 人民医院治疗。

  据高光达的儿子高峰告诉记者,他们24日就开车来到了南昌,本来准备当天卸货的。可是货主说他们的木料质量好 ,要用来盖船面。这样,他们只好等到昨日早上,其他人运来的木料卸完后再来卸他们的货,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不幸的事。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见到出事的货车仍然保持事故时的样子侧翻在码头边,在地面塌陷处可以看到,周边的水 泥只有薄薄的一层,而底下全是空的。由于是周末,没有采访到相关部门人员,所以关于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暂不清楚。目前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文/记者王梦娜实习生黄福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