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少年被拐新余搞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16 江南都市报

  均来自四川警方昨成功将他们解救

  本报新余讯李军、记者刘健摄影报道:昨日,新余市公安民警捣毁一个传销窝点,解救出3名被拐骗进入传销窝点的 四川少年。

  昨日上午,新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湖北男子龚某的求助电话。龚某
称,他的弟弟被人骗到新余搞传 销,家人非常担心,求警方帮忙解救。

  民警根据报警人龚某所提供的线索,在新余市劳动北路一城中村内一幢民房的二楼找到了传销组织的授课点。民警破 门而入后,发现屋内有数十个人正席地而坐在听课。民警迅速控制现场,找出了报警人龚某的弟弟和弟妹。民警在登记传销人 员名单时惊讶地发现,其中竟有3名少年。经了解,这3名少年(两男一女)都是四川人。11岁女孩何某是被一名自称为其 干爹的男子以带出来旅游为名,骗入传销组织的。两名小男孩一名姓李,今年14岁,另一名姓陈,今年12岁,同样是被亲 戚拐骗来搞传销的。

  目前,新余警方已与这3名少年的家人取得了联系,案件已移交刑侦部门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