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讨工钱跳楼相逼 讨回工钱却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山西记者 岳旭辉):为了讨回自己的工钱,山西运城市一名张姓男子登上了六层办公楼顶部表示要自杀,在被消防队员成功解救后,这名男子获得了自己的工钱,却又因为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10天。

  26日上午,这名二十多岁男子登上了六层办公楼顶部,表示别人欠其工钱不还,自己准备跳楼讨个说法。上午12点,运城市公安局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和禹都消防中队官兵赶到
现场实施解救,为了防止这位男子有过激行为,消防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将气垫打开放在楼下以防万一,一路登上楼顶进行劝说,这名男子始终不离开办公楼的边沿,并哭了起来,这时,消防队员乘其不备,从背后将其拦腰抱住,并将其护送下楼,随后这名男子被派出所警车带走。

  据了解,这名男子在一个施工队手中承包了部分管线工程,完工后还有2000余元对方不给,无奈之下,他决心采取这种极端行为讨要工钱。

  当天下午,在运城市禹都派出所的调解下,这名张姓男子拿到了1800元工钱,而他自己却又因为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而被行政拘留10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