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邵晓铃状况持续稳定 胡志强自费住院等爱妻苏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07 华夏经纬网

  

邵晓铃状况持续稳定胡志强自费住院等爱妻苏醒图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报

  华夏经纬网11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夫人邵晓铃受伤至今第十天,昏迷指数维持在9分,整体情况则维持稳定,维生系统也再拔除一根胸管;爱妻心切
的胡志强,虽然确定诊疗后没有后遗症,但他却不打算出院,坚持要自费住院直到爱妻醒过来。

  据报道,邵晓铃昏迷指数进步到9,医疗团队评估,她的伤势第三脑间隙从2.6厘米变成3.2厘米,脑水肿持续消肿当中,而且已经没有渗血现象,维生系统也再拔除掉一根胸管,但呼吸气尚未拔除,依然使用25%的氧气,当她面对亲人的呼唤,偶而会张开眼睛。

  台中市文化局长黄国荣:“当她昏迷指数进步到9,这是院方发布的,那9以后,他们也有跟市长表示,就是说大概以后进度会趋缓。”

  邵晓铃的伤势持续稳定发展,不过接下来恢复速度会趋于缓慢;另外,她的左上臂和右手臂都有皮肤磨损,未来都需要进行补皮手术。黄国荣说:“之前院方也有跟市长建议,不要给夫人太大的刺激,那所以说,我想市长也是运用耐心等待这一刻的来临。”

  至于胡志强病情确定没有后遗症,但他并不打算出院,改成自费住院,要一直守候到夫人苏醒;不过胡志强只请假到12月8日,接下来会不会持续请假,幕僚表示还需要进一步评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