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联党面临弃保选情告急 罗志明“打死不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3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11月27日电据台“中央社”报道,北高选战白热化,陈水扁昨天在高雄与“独派”社团茶叙引发关注。“台联党”主席苏进强表示,民进党用各种手段要把“台联党”高雄市长候选人罗志明拉下来,“台联党”确实面临弃保危机,但再辛苦也不会退缩。

  据报道,苏进强受访时还强调,这个位子(“台联党”主席)是他最后一个党政职位,北高选战若失利,“一定会百分之百负责”,现在最重要的是继续努力。

  他说,罗志明宣布参选高雄市长以来,对手阵营频频动之以情,甚至传出以高雄市副市长换取退选,但罗志明打死不退,态度坚决。

  苏进强称,他也遗憾部分“本土社团”只用权力角度看事情,甚至“有奶便是娘”,以民进党为主看台湾民主,思维和逻辑都很奇怪,如果把“本土政权”等同“陈水扁政权”,并不符合民主。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26日晚间举行了造势晚会,会中谢长廷主度提到他26日下午曾跟李登辉通过电话,而李登辉不但表示有在关注选情,还要他多加油,但谢长廷没有说明,李登辉是不是决定弃周保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