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冬供暖 抽查室温99%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55 法制晚报

  今冬供暖 抽查室温99%合格

  市热力集团在每月的5日、15日、25日分三次入户抽查室温,首次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居民室温四成在18℃-20℃

  市热力集团在每月的5日、15日、25日分3次入户抽查 今年首次测温公布——

  本市居民室温超九成达标

  抽查范围占供暖居民户数量的千分之五 18℃-20℃的占四成 只有一户没达标

  本报讯(记者 饶沛)市热力集团入户测温显示,本市居民室温在18℃-20℃的占四成,总体合格率(指室温超过16℃)超过99%。这是记者今天上午获悉的。

  这是市热力集团今年首次公布室温的抽测情况。

  据了解,市热力集团今年供暖以来,在每月的5日、15日、25日分3次入户抽查,根据房屋朝向、具体房间、楼层进行测温。抽查范围占整个供暖居民户数量的千分之五。

  市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入户测温显示,本市居民室温总体合格率超过99%,只有一户没达到16℃。居民室温在18℃-20℃之间的达40%,16℃-18℃之间的超过50%。

  目前,全市集中供暖用户总体供热平稳,热电厂设备尚未满负荷运转。市热力集团将根据天气变化,及时通知热电厂提高供水系统的温度,保证热量充足。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热力集团已投入供热面积1亿多立方米,基本覆盖全部用户。国华、华能、华电(二热)、京能、高井五个热电厂均已投入冬季运行。此外,市热力集团还整合了花家地、宝能、永泰、北辰四个锅炉房,大约90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收归市热力集团管理。

  目前,北京市热力集团已建立起完善的应对体系,一般情况下,市民集中供暖每天两次调整温度。如遇特殊寒冷天气,将随时调整。

  提醒一下

  如果寒冷天气中市民家中不热,供暖用户可拨打供暖热线6235757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