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事部声明2007年公务员考试试题并未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0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11月25日,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个别媒体报道有人押中公务员考试试题,怀疑试题有可能被泄露。针对此事,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在人事部官方网站郑重声明,称2007年公务员考试试题没有泄露。

  声明称,

公务员考试试题在考试前,属国家绝密级材料。试题的命制、印刷、传递、保管、使用等都严格遵守了国家有关保密规定,有一整套的工作规范。经查,2007年
公务员考试
试题没有泄露。

  声明指出,最近,网上传播和个别媒体报道的有关公务员培训机构或“培训专家”所称押中试题,这是不属实的。比如,有人称今年申论考试试题是“失地农民社会保障问题及对策”、“土地违法问题”、“城市拆迁占地问题”等,并给出所谓的“标准答案”。凡是参加今年考试的考生都知道,这与申论试题的真实情况相距甚远。这些不实报道给社会舆论造成误导,对广大考生也是极不负责任的。

  目前,公务员考试的阅卷工作已经启动,考试成绩将于12月底前公布。(据人事部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公务员 考试”的相关新闻
视频:人事部否认2007公务员考试试题泄漏 (2006-11-27)
人事部郑重声明2007年公务员考试试题没有泄露 (2006-11-27)
网上帖子押中公务员考试题 网友怀疑考题泄露 (2006-11-27)
回顾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最抢眼的十组数字 (2006-11-26)
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和分数线12月底公布 (2006-11-25)
上海公务员考试出考率为近年来最高 (2006-11-25)
“试题 泄露”的相关新闻
人事部郑重声明2007年公务员考试试题没有泄露 (2006-11-27)
网上帖子押中公务员考试题 网友怀疑考题泄露 (2006-11-27)
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泄露自考试题获刑1年半 (2005-12-21)
北京某高校教师泄露高自考试题获刑1年半 (2005-12-18)
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涉嫌泄露全国自考试题 (2005-12-02)
中国政法大学老师泄露自考试题被提起公诉 (200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