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汤群芳被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广安11月27日消息(驻四川记者 周平 郑轶 广安台 苏坤明):四川广安市武胜县飞龙镇一名基层司法所所长,20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壮丽篇章。日前,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在成都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武胜县司法局飞龙司法所所长汤群芳。

  司法部决定,授予汤群芳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并在全国司法
行政系统开展向汤群芳同志学习活动;四川省委决定,授予汤群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省开展向汤群芳同志学习活动。

  汤群芳1986年开始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20年来,她牢记党的宗旨,扎根基层,忘我工作,忠实履行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的光荣职责。她虽然身患重症,但仍长期带病坚持工作,于今年病倒在工作岗位上。汤群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谱写了一曲司法行政干警“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英雄壮歌,树立了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称颂。

  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指出,汤群芳同志是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政法干警的杰出代表,是司法行政系统学习的榜样,是全省政法干警学习的楷模,是全省党员干部学习的典范。全省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学习她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思想境界;学习她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执法为民,乐于助人,关心群众疾苦的优良作风;学习她耐心细致,化解矛盾,为保一方平安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牢记宗旨,忠于职守,锐意进取,为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设“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