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长女候选人大闹民进党竞选总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36 国际在线

  

台北市长女候选人大闹民进党竞选总部(组图)

  周玉蔻作势要撞墙。(台湾TVBS图片)

  

台北市长女候选人大闹民进党竞选总部(组图)

  周玉蔻高喊:“警察帮着执政党欺负女人。”(台湾TVBS图片)

  

台北市长女候选人大闹民进党竞选总部(组图)

  在闹了30多分钟后,周玉蔻被警方架离。(台湾TVBS图片)

  人民网11月27日电 日前被“台联党”开出党籍的台北市长候选人周玉蔻今天下午带着支持者到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竞选总部,质问谢长廷为什么要操作“弃周保谢”,谢长廷本人没有出面,总部义工、支持者和警方则与周玉蔻爆发了肢体冲突。警方试图将周玉蔻驱离,周玉蔻尖叫、大喊“救命”,并奋力挣扎,甚至跌坐在地上,一度做出要撞墙的动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玉蔻在谢长廷竞选现场高喊“警察帮着执政党欺负女人”,谢长廷总部的义工对此则斥周“作秀、丢脸”。警方希望协调周玉蔻离开现场,双方僵持了将近30分钟才纷纷散去。这也是台北市长选战开打至今,爆发在候选人身上最激烈的冲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