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产品国际采购交易会筹备基本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11月27日消息(记者黄立新 陈庚 实习记者朱晓薇) 中国(厦门)品牌产品国际采购交易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主办方透露,届时将有260多家国内外知名的采购商参会采购,采购清单总额近100亿人民币。

  据悉,本次采交会呈现四大特点:一是采用国际先进的“订单展会”模式,先落实
采购商和采购清单,再组织对口的供应企业参会;二是着重“展前贸易对接”,在组委会的协助下采购商与供货企业事先已达成数亿美元的采购意向;三是采供两方“同台设展”,把流动采购商变成“坐商”,参会企业可走进采购商的展位开展交易洽谈,也可邀请采购商到企业的展位看样订货,从而实现“现场看样、直面洽谈、签约订货”;四是举办多场现场采购会,使采购商与供货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采购洽谈。

  厦门市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许青松强调,本次采交会与一般的博览会有所不同,它更重视采购现场的个性化对接与订购,以及企业领导的合作力、影响力和对接力,以达到企业之间建立起购销对接的长久稳定的人际关系的目的。他说,举办采交会对厦门地产品开拓国际主流市场,建立买家巨头和厦门企业领距离的接触,推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也是厦门促进企业市场开拓,扩大经济总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采交会吸引了世界零售业四大巨头沃尔玛、家乐福、三星TESCO和麦德龙等一批国际重量级的采购商赴会下单。厦门也有包括厦华电子、夏新电子、通士达照明、大小金龙汽车等近200家知名企业参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