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淫女设计勒死欠费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2: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江荣义

  本报讯 两个风尘女被拖欠小费,多次催讨没讨到,竟假装“送货上门”趁机抢劫嫖客,并杀人灭口。昨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赵某滔(女)、梁某(女)犯故意杀人罪,分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林某平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刑两年执行。三人共同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440062.
5元。朱某江犯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法院审理查明,林某信从台湾来厦,在翔安经营海鲜养殖场。去年12月5日,林某信被人发现死在厦门市区卧室床上。厦门警方马上成立专案小组侦查此案。12月8日,警方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抓获梁某、赵某滔及涉嫌窝藏的梁赵两人老乡朱某江。今年2月7日在山东省莱芜市俱风网吧内抓获涉案男子林某平。

  据梁某、赵某滔交代,去年11月份,梁某经赵某滔介绍认识了台湾人林某信,并被林某信嫖宿过。但林某信没有给足小费。案发前她们缺钱花,多次向林某信催要钱,均被林某信推托。赵某滔便提议抢劫林某信,后来担心两人的力量不够,就找到林某平帮忙。

  去年12月3日凌晨1时许,她们与林某信约好见面后,便携带作案工具与林某平一同打的到林某信的住处东坪山庄。林某信下楼将她们接至家中,梁某向林某信要钱,林某信又推托,梁某便以买东西为借口下楼将林某平带上来。为稳住林某信,梁某走进卧室陪林某信,后三人一起将林某信捆绑起来。林某信就大声喊叫,因害怕叫声惊动邻居,三人合力将林某信勒死后,在朱某江的帮助下逃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