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挂倒五根高压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建华)昨日上午9时许,在西山口岗北的唐山人民大药房附近,一辆天津牌照的大货车挂倒五根高压电线杆,而旁边一辆等红灯的出租车也被高压线划伤。

  据目击者说,上午9点多钟,一辆大货车经过路口处时,由东向北拐弯。当时速度还挺快,可能司机没有注意,正好挂住了高压电线杆,接着,几根高压电线杆被挂倒了,而此时停在大货车旁边的出租车也被挂倒的高压电线划了一下。“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伤到人,平
日这条路上有很多孩子经过,今天事故发生时恰好没有人经过这里,如果像往常那样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被高压线划到的出租车的司机说,当时他正在等红灯,只听见“啪”的一声,他抬头看时,高压电线已经落了下来,他想倒车,可已经来不及了。“好悬啊!还好出租车前面挡风玻璃没有被砸坏,车上还有两位乘客呢,如果出了什么事,我也负担不起呀!”

  大货车司机说,他从天津来到唐山拉货,经过这个路口时,他也没有看到上面的高压电线,只听“啪”的一声,他感觉可能是挂到什么东西了,立刻紧急刹车,可已经来不及了,他下车一看,好几根电线杆被挂倒了。

  一位开滦集团的员工正在事发地点劝说围观的群众,让他们远离高压电线,因为靠近高压线会非常危险。

  这次事故挂倒了5根高压电线杆,损失很大,但幸运的是没有伤到人。

  (请张先生领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