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菜农 潼关被刺6刀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孙洪伟)远赴西安卖菜,谁想归途遇险。两河南籍菜农在潼关境内,路遇4名摩托抢匪,为保辛苦卖菜钱奋勇搏斗,一人不幸中刀死亡,一人身负重伤。目前此案3名平均年龄21岁的抢匪被潼关警方擒获。

  11月10日凌晨2时55分,西潼公路潼关县港口镇突发命案,一名河南籍菜农身中六刀不幸身亡。同行重伤的菜农向警方报案称:他们两人驾乘一辆农用三轮车从西安卖完菜回家
,经潼关港口镇时,身饿体乏,遂停车在路旁休息,突然遭遇4名驾摩托车的持刀男子抢劫,一部手机和200元卖菜所得现金被抢。

  潼关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由政委朱勇任组长的“11·11”抢劫杀人案专案组。经摸排,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贠江伟。22日凌晨4时许,潼关警方调集城关派出所、禁毒、巡警、刑警大队数十名民警,兵分四路对有四处藏身地点的贠江伟实施抓捕。20岁的贠江伟交待了伙同23岁朱波和23岁李锋虎及屈某,在11月10日凌晨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23日晚8时许,嫌疑人朱波和李锋虎落网,在朱波租住房内当场缴获杀猪刀一把。

  据了解,贠江伟等4人事先预谋,驾驶一辆红色无牌摩托,手持杀猪刀、军刺等作案工具,打算于当日凌晨1时许,窜至西潼高速施抢,在港口镇附近发现受害人停车休息,便萌生抢劫念头。因死者持三轮车摇把反抗,4人用刀将其砍伤致死,并抢走现金200元及手机一部。

  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屈某正在追捕。在此起案件摸排过程中,潼关警方于11月15日和16日还同时摧毁了一个4人抢劫团伙,破获抢劫案5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