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在江岸区调研 强调城建要注意环境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4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吴光振)26日,市长李宪生到江岸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城市建设要注意完善规划和建筑优化,与环境协调。

  在武汉天地项目调研时,李宪生指出,项目开发要尽量保持原有的建筑风格。有关部门要注意收集整理老建筑的相关历史资料,传承老建筑的历史文化气息。

  在规划建设中的竹叶山商贸城,李宪生要求商贸城建设注意和周边的环境、道路设施相协调。

  在宝岛公园,李宪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喷泉公园、宝岛公园的改造设想。他强调,两大公园都要建设好环湖路,利用好周边地下空间,植物配置要注意层次搭配,搞好环湖的立面改造,为周边群众营造好的休闲游乐空间。

  李宪生还调研了汉口铁中、一元街社区、上海街同丰社区卫生服务站。李宪生指出,各区要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积极探讨加强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

  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参加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