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表彰2006年全省十大创业先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55 中国江西网

  

江西表彰2006年全省十大创业先锋(组图)

  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傅克诚,省委副书记彭宏松,省委副书记王宪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达恒,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等领导与“十大创业先锋”合影留念。(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魏传举 摄)

  

江西表彰2006年全省十大创业先锋(组图)

  省委书记孟建柱接见创业先锋。(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魏传举 摄)

  

江西表彰2006年全省十大创业先锋(组图)

  11月28日上午,’2006江西省十大创业先锋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图为创业先锋领奖后留影。(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魏传举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28日南昌讯(记者 何凡 魏传举 报道)11月28日上午,’2006江西省十大创业先锋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傅克诚,省委副书记彭宏松,省委副书记王宪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达恒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十大创业先锋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主持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动全面创业、加快富民兴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继成功组织专家学者宣讲团、创业政策宣讲团和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赴各地开展宣传活动后,江西省又组织开展了’2006江西省十大创业先锋评选活动。短短20天时间,共有360多万人次通过报纸、网站和手机短信踊跃投票,全省上下掀起了一股学创业先锋、赶先进典型的热潮。

  省委副书记彭宏松在会上讲话说,在新的发展阶段,要实现江西发展的新跨越,必须依靠人民群众,进一步兴起全民创业热潮。江西长期受农耕文化和仕文化的影响,从总体上讲,江西人投资意识、经营意识、市场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是很强。因此,我们要着重在突破传统创业文化理念上下功夫,继续冲破自然经济、计划经济和官本位的束缚,形成创业氛围、激发创业活力。

  会上,'2006年全省十大创业先锋代表发言并宣读《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多创业、创大业倡议书》。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江西日报社的领导和部分干部、群众、驻赣部队官兵以及应届大学毕业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附:关于表彰“'2006江西省十大创业先锋”的通报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