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绝症新娘”拍婚纱照圆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03 重庆时报

  

“绝症新娘”拍婚纱照圆梦(图)

  留下幸福美丽的瞬间

  

“绝症新娘”拍婚纱照圆梦(图)

  解放碑某婚纱影楼内,男友张凌牵着莎莎的手等待工作人员量尺寸

  

“绝症新娘”拍婚纱照圆梦(图)

  深情一吻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王远凌摄

  昨日上午,虽然阴雨绵绵,但是解放碑某大型婚纱影楼里却春意融融:不幸患上了急性髓细胞白血病的20岁女孩李莎,将在这里完成她彩色的梦想———披上雪白的婚纱,和心爱的男友张凌留下幸福美丽的瞬间。

  特殊“新娘”戴口罩选婚纱

  昨日一大早,莎莎和哥哥韩健、男友张凌一起乘婚纱影楼的专车到了解放碑。“虽然戴着大口罩,但是刚见到莎莎时,她眼睛里流露出的那种神采我永生难忘!”影楼的工作人员说,因为深受莎莎故事的感动,影楼不仅主动为莎莎提供免费的婚纱套照,还让她在影楼里享受到了贵宾般的待遇。

  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莎莎最终选定了一款腰间镶嵌白色羽毛的收身婚纱。在化妆师的巧手打扮下,不到一个小时,莎莎变得更加明艳动人,“太美了!”“好纯洁哟!”众人发出赞叹。看到镜中美丽的自己,原本显得有点紧张的莎莎甜甜地笑了。

  将穿量身定制婚纱办婚礼

  进入摄影棚拍照,闪光灯下的张凌深情地凝望着莎莎,莎莎含羞地笑着,眼里满是幸福。在拍摄一组表现纯洁、梦幻的照片时,摄影师要求张凌把唇落在莎莎的脸上。刚开始张凌还十分紧张,但是当他闭上眼睛靠近莎莎时,似乎不自觉地被她所吸引,一个吻又深又缠绵。随后,二人又换唐装拍摄了另外一组照片,下午1时许,两人终于完成了婚纱照的拍摄。一婚庆广场表示,愿意免费为莎莎量身定做一套婚纱,作为她婚礼上的礼服。“生病以来就今天是她精神最好的一天!”哥哥韩健看着妹妹开心地说。

  父母反对

  准新郎回家苦劝

  据韩健介绍,治疗急性髓细胞白血病的唯一方法,就是移植符合其配型的造血干细胞,但莎莎目前还未作骨髓配型。韩健称,妹妹现在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有酒店愿意免费为莎莎和张凌提供婚礼场地和酒席。但据莎莎的亲友透露,张凌父母到现在仍反对这门婚事。

  “虽然她患上血癌,但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娶她!”张凌表示,拍完婚纱照后他将赶回垫江老家,劝说父母答应这门亲事。本报记者周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