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部门查货车尾气 有2辆车严重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12 法制晚报

  多部门查货车尾气 有2辆车严重超标

  本报讯(记者 白冰)今天早晨,丰台交通支队联合环保、城管等多个执法部门共同对大货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在上午检查的21辆车里面,总共有2辆车尾气严重超标。

  上午10点,记者跟随民警来到科丰桥上,一辆运送渣土的大货车被民警拦了下来。
环保执法人员让货车司机猛踩油门,通过目测法来看排放的尾气是否超标。

  丰台交通支队民警表示,临近年底,他们将不间断地与城管、交通执法等多个执法部门进行捆绑执法,重点对大货车运输货物、长途客运车等各种违法行为进行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