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临汾一煤矿瓦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1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据新华社太原11月27日电记者从山西省煤矿安监局获悉,26日18时37分,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河底乡芦苇滩煤矿发生瓦斯爆炸,被困井下的24名矿工全部遇难。

  据山西省煤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前,电网突然停电,造成芦苇滩煤矿井下通风中止,瓦斯大量积聚。这是事故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

  芦苇滩煤矿是一个核定年产能力15万吨的煤矿,是煤炭资源整合中的单独保留煤矿。目前,该矿的煤炭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都已过期。

  目前,抢险工作基本结束,矿山救护人员已经找到了这24名矿工的遗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