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谢长廷再与陈水扁“切割” 称“个人是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谢长廷今天再次与陈水扁“切割”,称他与陈水扁“个人是个人”。

  台媒报道表示,谢长廷今天一早到台北行天宫上香祈福,为自己选战祈福,被问到这次选举中会不会与陈水扁同台?谢长廷再次与扁“切割”。

  谢长廷说,“我跟他是个人是个人,他的事情是他的事情,我是我,我们过去长期有合作,有竞争,也有情结,不是他说的每句话我都要听,他叫我站起来我就站起来,叫坐下我就坐下,我如果那么听话,怎么会做‘行政院长’不到一年就下台呢?”

  据台媒报道,谢长廷表示不是和陈水扁吵架,只是希望外界不要再拿陈水扁来大作文章影响他的选情。

  另外,针对周玉蔻前一天到谢长廷竞选总部大闹,并要在上午10点半到台北地检署控告谢长廷阵营“违法”施暴,违反“选罢法”操纵弃周保谢效应,谢长廷表示,选举压力越大,越是考验每一个候选人精神状态和智商,周玉蔻压力太大了,“可以谅解”。(董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