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事部郑重声明:公务员考试试题没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57 深圳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部分媒体报道有人押中试题,并怀疑考题有可能被泄露。针对这一情况,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27日郑重声明,公务员考试试题在考试前,属于国家绝密级材料,公务员考试试题没有泄露。敬请广大考生及其家长切勿听信不实信息。

      据了解,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的阅卷工作已经启动
,考试成绩将于12月底前公布。

      ■相关新闻:“押题”教授否认泄题说

      据江南时报报道记者昨天联系上了被称押中题的江苏的王教授,他澄清了泄题的误传,表示他只是运气好,押中了题而已。他希望考生切勿偏听偏信。

      引发风波的是某网站11月24日发布的名为《2007年国考必看:对失地农民社会保障存在问题及对策的思考》的帖子,正好今年考题中有相关内容。但有专家表示,这篇所谓“必看”的帖子只是很少的部分涉及考题,实际上区别很大,还不能说押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