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愿继续在达尔富尔问题上发挥建设性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 马文博)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继续在达尔富尔问题上发挥建设性作用。

  有记者问,非盟首脑会议将讨论达尔富尔问题,请问中方如何评价?

  姜瑜说,中方认为达尔富尔问题目前正处在关键时刻,中方对近来有关各方所做的
外交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各方继续本着稳妥、务实的原则,进行坦诚的沟通,寻求共识。

  姜瑜表示,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对话势头,在兼顾各方关切的基础上,早日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以实现达尔富尔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达尔富尔”的相关新闻
苏丹重申反对在达尔富尔部署联合国维和部队 (2006-11-22)
苏丹否认同意在达尔富尔部署联合维和部队 (2006-11-19)
苏丹否认同意在达尔富尔部署维和部队 (2006-11-19)
苏丹同意联合国向达尔富尔派遣维和部队 (2006-11-17)
苏丹国防部长称达尔富尔将成侵略者坟墓 (2006-11-17)
安理会就苏丹达尔富尔问题举行闭门磋商 (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