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泽州县创建“平安和谐单位”广电局现场会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33 山西新闻网

  泽州广电网讯泽州县创建“平安和谐单位”广电局现场会定于11月29日召开,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按照省委、省政府“矛盾纠纷调解年”活动要求。年初县委、县政府提出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法综治工作,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升竞争力,以加快平安县建设促进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稳定压倒一切的指导思想,突出把保稳定工作放
在首位。为此县广电局以稳定、安全、平安、和谐为主要目标,一手抓防、一手抓建,防建结合,单位创建和全县创建相结合,强化平安和谐单位建设,以平安和谐促改革发展,使全局工作呈现出勃勃生机和活力。

  此次现场会由县政法委、县直工委及县广电局联合组织,旨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经验、促进平安县建设的进程。

  经过县广电局全局上下近一个月时间的精心准备,一个平安、和谐的魅力广电局展现在人们眼前。

  编辑:刘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